咕噜厨

傻白甜万岁

男神 01~04

散发着恋爱酸臭味的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文体的心血来潮就写了的文

开坑狂魔就是我_(:з」∠)_写着玩儿的,有可能明天就填完,也有可能没有050607了

明天更IB和HQ那篇小太阳~应该大概可能吧

应该有原型吧w谁知道呢

----------------------------------------

01

什么时候开始注意你的呢?

有点不太记得了。

好像…好像不知不觉,不知不觉就习惯把目光放在你身上了。

 

02

喜欢你呀。

喜欢你笑起来很好看的小酒窝,挺拔的走姿,还有对陌生人过于害羞以至于在旁人看来是高冷体现的内敛。

可能大概喜欢你的我是抖M吧,不然怎么可能忍受得了你的忽冷忽热呢?

 

03

A来我教室找我玩了。

啊,忘记说了,A是我的初中同学,是你现在的同桌。

然后你跟着他从你们一楼的教室来到了我们三楼的教室。

那晚风很大,学校在郊外,就算我再怎么顺头发没几秒又会被风吹得不成样子。

我和A在聊天呀,你突然从我背后走了出来,站在我和A的中间,笑着对我打了个招呼,然后无比自然地抬起手来帮我顺了顺刘海。

你的动作轻轻的、轻轻的,就像被隔壁家的猫用不太锋利的爪子玩笑性地抓了一把一样。

尽管我已经什么也无法思考了。大脑一片空白。

但我表面看上去还是很酷呀,绝对、绝对没有让你看出来那时候我平静表面下疯狂加速的心跳,还有掩盖在模模糊糊灯光下我逐渐升温逐渐变红的脸。

 

04

当时的我可能是在想,你笑得真好看。

你眼睛稍微有点眯了起来,像只慵懒的猫咪,看似漫不经心的笑容中藏了一丝紧张,浅浅的酒窝在嘴边若隐若现。

于是从那以后,我又有了一个想问又对你讲不出口的问题。

你是不是会发光呀?

 

不然……为什么明明身处夜晚,我却觉得你就像天空中挂着的那轮贼亮贼亮的月亮呢?


评论(2)
热度(1)

© 咕噜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