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厨

傻白甜万岁

[HQ!!]太阳(原创女主出没/BG/cp日向小天使)01

01 「太阳」
橙色的及肩短发,发尾向内弯曲看起来十分蓬松,与头发同色的眼睛此时充满了不安与紧张,似乎下一刻就要上一个有去无归的修罗战场一般,头顶的呆毛也像是感觉到主人不安的情绪无力地啪嗒在头顶。
颤抖着的双手抬起再次重复了一次拉领结的动作,望着镜子里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自己,白皙的脸蛋被拍得通红也没有缓解一丝一毫紧张,心脏也在怦怦直跳。
“千夏酱骗人!还说痛能让人忘记紧张……”少女哭丧着脸小声嘟囔道。
今天,是高中开学第一天啊啊啊!
“弥代,下来吃早餐!”房门外传来母亲温柔的声音吓得她震了一震。
夏木弥代对着镜子做了一个深呼吸,心里默念“一、二”,然后抓起旁边的书包就往下冲。

用完早餐后,夏木穿上自己那双内增高4cm的鞋子,转过身对母亲笑了一下,露出可爱的虎牙:“我出门了!”
是的,夏木弥代,是一个矮子。
一个就算鞋子增高4cm也只能勉勉强强到150cm的矮子。
但是。夏木握了握拳,脸上满是坚定的神色。她相信自己一定可以长到160cm的!

终于在挤满了人的公告栏前找到了自己的班级,夏木奄奄一息地从人群中挤出来,呆毛也没精神地趴在头顶。
感觉自己好像来到了巨人国……夏米弥代抽泣着想。
她来到一年级一组,班里只有三四个人在座位上玩手机或者和新结识的同学聊天。
班导还没来,应该是自己先选座位。夏木点点头,在心里为自己的机智点赞。
虽然这是一个傻子都懂的道理。
她走到靠窗的第一位坐下,拿出手机给千夏发了一个平安到达的邮件。
老实讲,她也讨厌坐在第一位。因为如果自己没做完作业第一个发现的就是老师。
但做人一定要有为他人牺牲的精神,这么伟大的事业还是自己来做就好了……夏木弥代几乎要被如此乐于奉献的自己给感动到流泪,完全不肯承认这只是自己身高问题所致。

不过……今天天气真是好啊~
夏木转过脸望着窗外,天空蓝得很澄澈,白云一朵一朵地散布在蓝色上,看上去软乎乎的就像棉花糖。阳光照射进来在地上、书桌上打下一大片的投影,能听到楼下新生充满朝气的打闹声,微风从窗外吹进来吹动了夏木高高翘起的呆毛。
“被太阳直射的感觉……”
她眯起双眼,傻呵呵地沉浸在太阳的美好之中。
“我也十分喜欢阳光!”
突兀的大嗓门在她耳边响起,将夏木从自己的世界中惊醒。她转过头,发现说话的人是一个头发明亮得与太阳相似的少年。
少年见她望了过来,毫不吝啬地给予了她一个大大的笑容,毛茸茸的橙色头发随着他的动作轻轻摆动了一下,与同龄人相比偏白一点的皮肤在阳光照射下越发白皙,但脸颊处却是粉粉的红,十分可爱。
“我叫日向翔阳,你呢?”
被吓得愣了几秒的夏木终于反应过来,心脏开始疯狂加速地跳着,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充血般红了起来,“你、你好,我、我、我叫、夏、夏……” 夏木弥代不仅是个矮子,她还有个毛病。
她一紧张,就会结巴,一结巴,就会紧张。
在她紧张地如同复读机似的复读了无数遍夏木两字后,她发现自己再说下去似乎也只会越来越糟于是干脆闭嘴,难为情地捂住眼睛。
不看就不紧张了!
……
…………
……才怪啊!

“噗!”丝毫不给夏木面子的少年再次笑了起来,“你好可爱啊!哈哈哈哈!”
一发坦诚的直球直中她的心脏,令她的呼吸有一瞬的停止,随即是加速跳动的心跳。
夏木偷偷地拉大了指缝,从指缝中看见名叫日向翔阳的少年阳光地笑着,然后他用与发色同色的眼睛盯着她,笑着说:“不用那么紧张也可以哦,我又不会吃了你。”
嗯。
被太阳直射的感觉。

午休。
【千夏酱……我好想你啊(´;ω;`) From弥代】
终于熬到了中午,夏木拿出便当,一边吃饭一边给自己远在他校的好友幸村千夏发了邮件,面部表情几乎就是上面那个颜文字的具象化。
交朋友什么的……完全不擅长啊啊。夏木回想起刚刚上台自我介绍时自己结巴的样子,呆毛低落到和周边其他头发几乎融为一体。
“夏木!我们一起来吃便当吧!”刚认识的日向笑着向她发出邀请。
猝不及防!
夏木慌乱地点了点头,然后日向少年就把桌椅移到了她旁边。
“总感觉夏木好害羞啊。”日向咬着筷子,托着下巴盯着她看。
夏木完全不敢转过头去看他,只能紧张地低着头看着母亲精心准备的便当,“是、是吗……我很不擅长应付第一次见面的人呢……”
“诶?是吗?可是夏木那么可爱,应该没什么人会讨厌你吧。”日向阳光地对着她笑了一下,语气满是真诚,很难让人去怀疑他是在说大话。
夏木再次红了耳朵,但却勉强地笑了一下,然后转过头去看着日向,第一次没有闪躲地直视他的眼睛,“可是,我长得那么矮,总感觉融不入别人呢。”
从大到小,她都因身高问题被别人取笑,尽管知道他们都是开玩笑,都是在和她玩,但心里却还是忍不住感到沮丧。
……明明身高问题又不是自己可以决定的。
“夏木多高?”愣了一下,日向好奇地问道。
夏木小声报上146这个数字。
日向再次笑了起来,“不矮啊!我也只有162.8,但我依然选择去打排球!”
“排球……?”夏木回想了一下自己以前陪着父亲看的那些排球比赛,几乎每个选手都是180,更逆天的都已经上了2米,满脸惊恐,“巨人之国!”
完完全全就是巨人国吧?!
夏木再次把目光投向声称自己只有162.8的日向,软软的语气里是掩盖不住的怀疑,“日向同学打排球?”
听出了她的质疑的日向并不沮丧,反而是满脸自豪地扬起了头,活像一只翘起尾巴的小型犬:“虽然我不高,但我有弹跳力!”
夏木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虽然不是很懂,但看日向同学的表情,感觉好像很厉害的样子呢!
“我就是因为小巨人才考来乌野的!想要成为小巨人一样的王牌!”日向翔阳坚定地握了握拳头,发亮的眼眸中似乎燃起了一簇火焰,叫嚣着主人强大的意志,“你呢,夏木?你为什么要考来乌野?”
“啊、啊……这个啊……”夏木悻悻地揉了揉自己毛茸茸的短发,有点不好意思地笑道,“其实我本来是想考去千夏酱在的青叶城西的啦……但我的成绩太烂了完全考不上呢……”
话音刚落,夏木就看到日向一脸悲痛地点头赞同:“我懂夏木你的感受……学习真的是太可恶了!就连乌野我也是拼了命才考进来的……然后,夏木说的千夏酱是谁?”
“诶、嗯……是我从小玩到大的朋友哦w”
“听上去你们关系很好嘛!千夏酱是一个怎样的人?”
“是个很活泼爽朗的人!跟日向同学你的性格差不多哦。”
“诶—这跟夏木你完全相反嘛ww”
“(会心一击)……不要将实话说出口啊日向同学(´;ω;`)”
……

结束了和日向的聊天后,夏木松一口气般地叹着气。
日向同学,真的是,太能聊了!!
这时放在口袋中的手机震动起来,夏木拿出来,发现是幸村千夏的邮件。
【高中的人都怎么样? From 千夏酱】
夏木笑了一下,露出可爱的两只虎牙,噼噼啪啪地按键。
【交到了朋友了哦ヽ(´∀`。)ノ是邻座的一个太阳!】
发送成功。

#夏木日记 01
今天是高中第一天喔~虽然有些地方还是被我搞砸了(泣)
但还是成功交到了第一个朋友!(´v`o)♡
他叫日向翔阳,是隔壁桌的男生,很自来熟w
高中的人都是好人呢~后桌的女生还帮我捡了橡皮!!!
明天也能像今天一样顺利就好啦w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噜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