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厨

傻白甜万岁

[大振/A3]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多了不该有的东西怎么办急在线等【上】

当初大振红的同人满天飞的时候我还没入坑 等现在终于入坑的我仿佛站了一对冷门番里的冷门cp 心好痛 只能自己喂自己了

这次写短篇,这都坑我就直播跳青春修炼手册!

-------------------------------------------------

01

好奇怪。

阿部隆也觉得最近自家的投手三桥廉有点奇怪。

整天都处在一种戒备状态,无论是谁稍微靠近了一点就被吓得浑身发抖并不断拉开距离……虽然他本身就是这样子的性格。

但是……

阿部眼角抽了抽,满脸无奈和恼怒地看着面前被自己碰了一下子就跳到几步远的三桥,伸出去的右手空落落地停在空中。

这也实在是太过分了一点吧??他就有这么吓人吗?!

“那、那个……阿、阿、阿部君……”三桥被吓到眼泪都出来了,身体不停得抖着连带声音也染上了颤音,“我……我、我还有……事先、先走……了。”

说完后不理面前听完自己说的话后脸“唰”地一下黑下来的人,踉踉跄跄地逃开了。

阿部隆也,16岁,是个捕手。

在这一天,年轻的捕手觉得自己被自家投手讨厌了。

 


“三桥!训练,走吧!”打了下课铃后,田岛将桌子上的书一股脑地塞到书包里,兴奋地冲着三桥大喊着。

被点到的三桥肩膀缩了一下,嘴紧紧地抿着,然后装作不在意地说,“田、田岛君去吧……我、我……今天、有点……不舒服。”

说谎。

田岛动作停了下来,无言地看着三桥的背影,心里好像被谁用手捏了一下令他沉闷不已。

这已经是三桥连续第三天不去训练了,以前无论发生了什么,就算是受伤或者和阿部吵架了(说是阿部单方面对三桥生气更准确一点?)三桥也不会缺席,因为他比任何一个人都执着于投球。

而且从几天前起,三桥就装作不明显其实看上去非常刻意地和身边的人拉开了距离,物理上的距离。这让田岛觉得自己和三桥似乎回到了刚刚认识的那一会儿,围绕着三桥身边的全是一堵堵被他自己竖起来的墙。

“啊、嗯……回家要好好休息,那我先走了!”

田岛忽略掉自己心里的那一点不愉快,重新扯起一个笑容向背对着他的三桥挥了挥手。

双手用力地抓着书包带子,声音小到几乎无人听得清,“拜拜……田岛君。”

骗了你对不起。

连续几天不去训练、遇到人就躲、刻意和别人拉开距离……

三桥也知道自己最近很奇怪,但他却无法改变什么。

他清楚自己为何会这么奇怪,甚至这些奇怪的举动还是他有意为之的。

 


三桥廉,16岁,身高165cm体重53kg,现就读于西浦高校并加入了棒球社。

他与任何一个处于青春期的为自己热爱的运动而拼命的同龄人没有什么区别,本来。

对,本来。

但最近三桥觉得自己陷入了人生大危机中。

就在前几天醒来的早上,被闹钟吵醒后一如以往睡眼朦胧地下了床,正准备出房间去洗漱时撑在床边的右手忽然摸到了一团温热的柔软感。

这是什么?……

尚未反应过来的三桥睁着惺忪的睡眼,又抓了几下那个毛团。

啊啊好舒服……

……

等?????为什么我会觉得舒服?!

三桥颤抖着往身后看去,发现他手正放在蓬松到有他半个身子那么大的棕褐色尾巴上,目光一路往下移动,惊恐地发现这条尾巴长在自己的身后,时不时还摆动了一下。

正当三桥还处于震惊当中时,头上传来的瘙痒让他想到了一种他无法接受的可能性。

应、应该不会的吧……

颤抖着,将手慢慢往上抬,意料之中却又惊恐万分地摸到了一对毛茸茸的……

松鼠耳朵。

“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啊啊啊啊??我怎么会、会变成这样呜呜哇哇哇啊啊啊!”三桥瞬间变成荷包眼,不停地擦着眼泪的手颤抖着显示出主人的无措和慌乱。

“叩叩……”

在响起敲门声的那一刻,三桥马上紧紧地捂住自己的嘴,被泪水打湿的睫毛慌乱地扑闪着,眼睛也到处乱瞄似乎在寻找着有没有什么地方可以让他躲藏。

“廉廉,起床了哦。”

不管怎样,这件事是肯定不能暴露的!

“嗯、嗯!现在就起!”

总之,先找找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遮住耳朵和尾巴吧。

 

 

放学后教室里的人一会儿就走完了,独留下三桥一个人在收拾东西。

慢慢来也可以,平时因为要训练回家也很晚的,如果突然那么早回去会被怀疑的吧……

“三桥!”

这熟悉的叫声!三桥手一抖,手上的教科书没抓稳掉到地上。

阿部气喘吁吁地用手撑着门框,一副兴师问罪的模样:“为什么又不来训练?”

“那、那个……”三桥东望望西望望就是不肯望阿部,脚上再次不自觉地往后退了一步。

对于本来就生气的阿部来说,三桥后退的动作无疑是火上浇油。

“喂!”彻底炸毛的阿部大步走向三桥,但他每走一步三桥就退两步。

最后三桥退到教室的墙壁处,阿部也来到了他面前。

三桥紧张地两眼发晕,眼泪也在不知不觉中流了下来,头上和身后那处地方不自然的瘙痒让他难受得直想远离身前的这个人。

“回答我啊!”阿部直直地看着他,眉头紧锁着,与暴躁的外表不相符的是被三桥此时行为伤到的有点难过的眼神。

眼前的人完全只顾着哭和害怕,手挡在脸上不停地擦着眼泪。

阿部叹了一口气,上前一步抓住三桥的手方便他看到他的脸,“你就……那么讨厌我吗?”

感受到阿部宽大的手掌传来的炽热的温度,有种酥麻的感觉从紧握处流经心脏,传到四肢。面对捕手的超近距离直视,投手感觉脸上燥热得很,不用看也知道自己现在肯定满脸通红。

头上和身后的瘙痒感似乎感受到主人的情绪越发躁动起来,拼命忍耐的三桥只能祈祷阿部能快点离他远一点。

感受到三桥似乎想要挣脱开他的手,阿部更加用力握紧了一些,甚至用另外一只手将三桥的也拉了下来。

……!!

三桥被他的动作吓到浑身毛孔都竖了起来。糟糕……忍不住了!

“你……”

没等阿部说完一句话,砰地一声有什么从三桥的头上和身后钻了出来。

“………………”阿部呆呆地看着面前有着松鼠的耳朵、松鼠的尾巴的羞愧不已的投手,他觉得仿佛世界都变得不真实起来。

露出尾巴和耳朵的三桥泪腺再次决堤,难堪地用手挡着脸,转过身去面对着墙壁不想让阿部看到他此时的样子。

在三桥转身时被晃动的蓬松的尾巴打到的阿部沉默地站着,花了十六年时间组建的世界观和常识似乎被这尾巴的一打打成了碎片。

等等……他是不是在做梦?对!他分明就是在做梦!

阿部露出一个爽朗的笑容,手不好意思地挠着后脑勺。

真是的,他怎么会做这种梦呢?自家投手变成了松鼠什么的……

……

不啊这明明就不是梦!!

阿部一脸崩溃地看着三桥,抬起的手摸了摸三桥毛茸茸的耳朵。

看这耳朵!这种真实的触感!怎么可能是做梦啊啊啊!

手往下移捏了一把蓬松的尾巴,随后觉得挺舒服的于是又撸了一把。

秘密被揭穿的三桥瑟瑟发抖地转过身去,用湿漉漉的大眼睛受惊地看着已经石化的阿部。

我……我在干什么!意识到刚刚摸了三桥耳朵和尾巴的阿部,震惊地望向自己的手掌。

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阿部装作冷静地问道:“你……怎么会有……这个东西?”

“我、我、我……我也……不知道……”三桥揉了揉红红的眼睛,下垂的唇角体现了他现在是有多么难过,“前几天……一、一起床……就是这样……了……”

经过三桥漫长的、断断续续的叙述,阿部终于知道了这几天来三桥奇怪的原因。

一早起床就发现自己长了个仓鼠的耳朵和尾巴、后又发现只要自己意识里想让它们消失的话它们又会很听话地缩回去、更不幸的是三桥又发现只要有任何一人和自己亲密接触了一下耳朵和尾巴马上又会现出原形……

不过三桥没有告诉阿部,在阿部面前他忍耐力会直线下降。

所以刚才才出现了那种情况。

“哈啊……”阿部抓了几下自己稻草般的头发,终于知道了三桥不是讨厌了自己后心里松了一口气,“那你应该早点说出来啊,这几天我都担心死了……”

意识到自己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话,阿部脸上浮上一丝红晕,眼神不自然地看向别处。

三桥怔怔地看着他,沾湿的眼睫毛轻轻颤动,然后他露出了一个与平时完全不相符的十分爽朗的笑容,脸颊处是和黄昏时一样颜色的红霞,“对不起,阿部君!”

身后的尾巴感应到主人高兴的心情,讨好般甩了甩。

这时候阿部才想起,在这种时候三桥反而不会害羞和害怕,也只有在这种时候,阿部隆也才能感受到三桥廉的最直接的喜欢。

……话说。

他竟然意外地觉得这样的三桥,有些萌。

 


评论(12)
热度(20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噜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