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厨

傻白甜万岁

[IB/恐怖美术馆]Rolling Girl 04~05

04

「我  蚂蚁」

「我 很喜欢 画  我的画 很帅」

用那把从那个可怕的画像面前拿到的绿色钥匙开了一扇绿色的门以后,伊布在门口不远处发现了一只存在感微弱得可怕的蚂蚁。

当她走到它面前不到一米的时候,那个莫名其妙的虚框又出现在她的面前,只不过这次没有对话罢了。

 

「小心 边缘」

……?

伊布看着身前墙面上的告示,微微眯起了眼睛,开始有点把这里不知所言的文字左耳进右耳出了。

但很快她就后悔了。

因为在她走在那条告示后面的路上面时,被旁边伸出来的黑乎乎的手抓了一下,精神上的刺激和真真实实存在的痛感使得一向忍耐比较好的她也轻声喊了一声。

然后她看到一朵虚空的玫瑰在她眼前掉落了一瓣花瓣,几秒过后这朵玫瑰又消失了。

有个大胆的猜测涌现在伊布的脑海中,她的心脏为这个猜测而开始猛烈跳动起来。

用意念让玫瑰重新出现以后,伊布小心地数了数玫瑰花的花瓣,发现和刚刚虚空的玫瑰一样,由五瓣变为了四瓣,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影响,伊布总觉得玫瑰花好像枯萎了一点。

相对地,当她随意走动了一下,发现自己身体比刚刚变得沉重了少许。

 

「这朵玫瑰??之时  你也将??而终」

 

伊布突然想起那句话。

是的,她的确还看不懂,但这并不妨碍她的理解。

 

这朵玫瑰枯萎之时。

你也将枯萎而终

 

游戏开始了。

 

05

伊布犹豫着按下了面前的按钮,看到暗红色的布帘被拉了上去。

……然后一幅画显示了出来。

下坠的少女。

伊布往后退了一步,交握的双手不自觉握紧了一点。

画中的少女有着伊布无比熟悉的样貌,跟伊布每天早上洗漱时照镜子看到的一模一样。

强作镇定地闭上眼,控制自己不再看这幅画,往旁边的按钮走去。

 

啊啊、看到了不吉利的画。

----------------------

低产(´・ω・`)

这次学校放六天假 努力写到咖喱出场♡~不过也快了大概还有两三节的距离ww

毕竟选取的片段都是和达成结局相关以及我印象深容易写的(最后一个是重点

评论
热度(10)

© 咕噜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