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厨

傻白甜万岁

男神 05~10

并不走心的恋爱日记

写完就算了 纪念一点东西

这篇结尾不是傻白甜

---------------------------------------

05

后来我就跟我的朋友们分享了你的存在。

你们看你们看,那个是我的男神,是不是好帅?

听到夸你帅的人我会因为这个开心上半天,但收到别人对你毫不留情的吐槽也会难过得急着想证明你真的很帅。

 

06

我变成了一个追踪狂。

其实说是追踪,也不过是目光范围内看见了你就把目光锁定在你身上的“追踪”罢了。

怕你讨厌我呀。

 

通过A对你的一声“舍长”,我就知道了你住在男子A栋713的一号床,星期一值宿舍卫生,早中晚倒一次垃圾。

于是每周一我都掐好你下楼的时间,装作恰好遇到。

千方百计打听到你们班上体育课的时间,每周的体育课上课前就趴在围栏前眺望在球场打球的你。

你打比赛输了,我就买了一支饮料托我认识的你们班的女生带给你。

 

每次你看多我一眼我都觉得你喜欢我。

我也没有想到自己拥有如此大的痴汉力。

 

07

校庆篮球赛。

你们班对4班,场上几乎是一面倒支持4班,我站在场外,听着4班的应援声络绎不绝,震耳欲聋。

我也恨不得一个化身十个来为你加油。

我看不懂篮球,但你的动作总让我这个外行人觉得十分厉害。

于是当你再一次做了一个漂亮的假动作并成功入球以后,身边的女生也开始纷纷夸你。

哼,她们终于知道你的厉害了。

开心,却又不舍得分享。

不过我好像还没和你说过,你在球场上的样子,闪闪发亮啊。

 

08

A和我说,你弄伤了脚,右脚骨折,打球搞的。

你对我说,接下来的几个星期都来不了学校了。

一方面为你主动和我说话而高兴,一方面又遗憾、难过不已。

真希望你快点好起来。

 

09

感觉好久没见过你了。

我好想你。

 

10

啊啊,今天终于见到你了。

在你们班门口。

你右脚还包着石膏,重心不稳撑在门框上,百无聊赖地望着门前的树。

见到你的那一刻心被什么猛烈撞击了一下,然后开始疯狂地跳动。

你注意到我,楞了一下,然后对我笑了起来。

 

感觉世界刷上了粉红色,一朵朵粉色小花争先恐后地在眼前绽放。


评论

© 咕噜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