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厨

傻白甜万岁

一个关于西谷的脑洞_(:з」∠)_

“西谷前辈!我、我……”

夕阳西下,天空被残阳染成大片大片的红色,霞光携着这些醉人的红色洒在少女的头发上以及脸上,映出她紧张地绞着衣角不知所措的样子。

少女咬着嘴唇,眼睛紧张得东看看西看看却一直不敢直视前方,在晚霞的照映下脸蛋红得鲜血欲滴,也不知道是霞光所致还是本身就如此。

西谷夕看着眼前的她,用鼻音发出了一个轻轻的嗯音来表示他的疑惑,但在此时此刻这种情况下,再神经粗的人也察觉到接下来可能要发生点什么,西谷心里也不自觉地带上一点小紧张。

“我……”少女左手握拳放在心口,深呼吸了几下以平复心里的紧张,接下来闭上了眼睛下定决心般大声喊出她要说的话:

 

“我想和前辈睡觉!”

……

…………

 

哈?

西谷夕一脸懵逼。

------------------------------------------------------------------------------

我再也无法压抑住我的痴汉力了(´;ω;`)自从看到漫画里那么帅的西谷以后这诡异的一幕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

自动把自己带入少女中去

评论
热度(6)

© 咕噜厨 | Powered by LOFTER